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09Text: Yan Law

世界盃2022|開波前先煲劇迎接足球狂熱!《碧咸救細記》重現「七旋斬」!「死侍」買球隊拍足球紀錄片?Disney+「卡塔爾世界盃」片單出爐!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即將開幕!如果大家有在關注足球運動賽事,一定知道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11月20日隆重舉行!為迎接這個球壇盛事,Disney+香港已將一系列精彩足球影集上架,譬如《碧咸救細記》、《小球會大明星》和《一球成名》,讓大家率先投入這股足球狂熱!即睇Disney+「2022卡塔爾世界盃」狂熱系列片單!

 

1.  《咸救細記》(Save Our Squad with David Beckham)

[上架日期:11月9日]

 

  無論是否足球迷,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這個足球界傳奇人物:碧咸(David Beckham)!雖然碧咸已經掛靴多時,但其在足球場上踢波的英姿,依然深深印在不少球迷的腦海中!好想可以再欣賞其絕技「七旋斬」!機會來了!事關一連4集的紀錄片集《碧咸救細記》今日已於Disney+上架!片集記錄了碧咸重返回成長地東倫敦後,成為青年聯賽下游球隊Westward Boys的教練,為這班和他一樣抱有足球夢的年輕球員進行訓練,協助球隊贏出比賽,逃過降班危機……

 

 

Read More:

 

世界盃2022|20號正式開鑼!免費睇19場世界盃賽事:分組、決賽齊晒!電視手機都睇到!(附直播時間)

 

2. 《小球會大明星》(Welcome to Wrexham)

[上架日期:11月16日]

 

  實境節目《小球會大明星》追蹤兩大荷里活男星:「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和好友羅布麥克亨尼(Rob McElhenney)於2020年聯手買下英格蘭第五級別球隊域斯咸(綽號「紅龍」),成為足球球會班主,希望創造一個弱者逆襲的勵志故事!惟兩人在營運球會方面缺乏經驗,而且之前也沒正式合作過……到底他們如何快速學懂營運球會?球隊與所屬城市又經歷了甚麼樣的改變?從影片中找答案吧!

 

 

3. 《一球成名》(Goal!)

[已上架]

 

  《一球成名》是一套2005年上映的美國電影,也是史上首部足球勵志電影。電影以國際球壇為背景,分三部推出,首部曲《一球成名》講述墨西哥的一位鄉間少年聖地亞哥·穆內茲(Santiago Muñez)非常熱愛足球,而且天資過人,後來他到美國洛杉磯打工時被球探意外發掘,獲得英格蘭頂級球會紐卡素的試訓機會,然而聖地亞哥此時卻發現自己無法融入這個「足球是信仰,球員是上帝」的世界……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一球成名 #紀錄片 #Disney+ #世界盃2022 #碧咸救細記 #卡塔爾世界盃 #電影 #小球會大明星 #世界盃 #足球 #世界盃足球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