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14Text: Sammy Leung

季節限定!超搶手泰國水上火車一日遊!如進入《千與千尋》夢幻世界!(附來回票價及日期)

  接近三年沒去旅行,自從香港放寬出入境限制後,不少人都開始計劃自己接下來會去的旅行地點,很多人都會選擇日本、韓國及泰國。想去泰國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泰國季節限定的水上火車!這輛火車和宮崎駿的《千與千尋》中的十分相似,吸引不少旅客乘坐打卡。

 

泰國季節限定的水上火車,場景十分壯觀、夢幻(圖片來源: 泰國國家鐵路局)

 

  每年過了雨季,泰國都會推出11月至明年的2月的期間限定水上火車一日遊,列車由曼谷來往華富里府(Changwat Lop Buri)。火車途經在泰國水庫Pa Sak Jolasid Dam時,會發現火車鐵道橫跨水庫,因為大壩水位升高的關係,讓火車頓時變成宮崎駿《千與千尋》水上火車,場景十分壯觀、夢幻。

 

酷似宮崎駿《千與千尋》水上火車(圖片來源: 吉卜力工作室官網)

如進入《千與千尋》夢幻世界(圖片來源: 吉卜力工作室官網)

 

  火車一日遊由早上從曼谷華南蓬火車站出發,之後一個站都可以上車,到達Pa Sak Jolasid Dam後,會停駛約20分鐘,讓車上的乘客可以慢慢拍照。列車會在幾個指定車站停一停,讓乘客有時間下車購買食物及紀念品。

 

期間限定水上火車一日遊(圖片來源:AmazingThailand FB)

 

  火車再次返回大壩站後,乘客可按自己的需要享用午餐或前往向日葵花田。這輛冬季限定觀光列車真的十分搶手,如果真的體驗就要早一些預訂,有興趣可以到泰國國家鐵路局網站查詢詳情!

 

來回票價

330泰銖(無空調車廂)

560泰銖(空調車廂)

日期:每年11月至第二年的2月(星期六及日)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泰國打卡 #0+3 #打卡 #火車 #泰國一日遊 #泰國 #泰國景點 #旅行 #千與千尋 #泰國旅行 #打卡熱點 #泰國旅遊 #水上火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