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1Text: Sammy Leung

郊遊好去處│香港8大免費野餐地點推介!綠油大草地、無敵海景、金黃色落羽松秘景,港九新界有齊!

  天氣轉涼,又是野餐好季節!在微暖的陽光坐在青青草地上、吹著微微的風,和好友過一個休閒的下午,真的十分寫意。今次,編輯為大家介紹香港8個免費野餐地點,只要帶上野餐墊和食物,就能起行。別說那麼多,快約朋友一起去吧!

 

野餐地點│1. 西九文化區:大草地+有海景+濃濃文化氣息

 

  說到野餐,必定要提西九文化區!西九文化區的藝術公園或海濱長廊都有大片草地,假日有不少人都會選擇來這裏過上一天。大家可以到附近的商場超市買一點食物,之後找片草地舖上野餐墊,就可以野餐了。坐在海濱長廊附近的草地,大家更可以望到無敵大海景及吹吹海風。

 

(圖片來源:westkowloon.hk)

(圖片來源:westkowloon.hk)

 

  另外,海旁有多間特色餐廳,大家可以選擇輕食、果汁或咖啡。而有毛孩的朋友,更可以在帶牠們在這裏散心。

 

(圖片來源:westkowloon.hk)

 

  西九文化區內有M+,裏面有33個展廳,有1,500件來自香港、大中華地區、亞洲以及世界各地的館藏。

 

地點:尖沙咀西九文化區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6時至晚上11時

 

下一頁:超方便九龍區野餐點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秋天好去處 #野餐地點 #香港單車館公園 #青衣公園 #落羽松 #黃花風鈴木 #南昌公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中山紀念公園 #西九文化區 #佐敦谷公園 #觀塘海濱花園 #迪欣湖活動中心 #野餐 #2022xmasplay #2022xmas #2023newyea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