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6Text: Louise YuenPhoto: Louise Yuen、Cathay Pacific

國泰首間實體店登陸太古城!必睇自家品牌高質精品︰航點帆布袋/特別版備餐間收納箱茶几/可愛生肖公仔!點樣賺多2,000里數?

  國泰首間實體店最近在太古城中心正式開幕,主打多款型格家品和國泰獨家聯乘的精品,像以機上備餐間收納箱改造而成的特別版茶几、巨型飛機模型、航點帆布袋、從未公開發售的國泰生肖公仔,還有多款名牌護膚品、3C產品、酒類等。最大賣點是全部產品均能用「亞洲萬里通」里數、「里數加現金」或現金直接付款,只要由即日至 2023 年 1 月 3 日期間在實體店消費滿 $500,更可參加扭蛋抽獎賺到最少 2,000 里數,距離兌換機票的所需里數又近一步!

 

國泰首間實體店日前在太古城中心正式開幕。

實體店的貨品種類多,有齊護膚品、香薰蠟燭、3C產品、酒類、國泰聖誕主題產品等。

 

下一頁︰超正自家品牌精品推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