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8Text: Louise Yuen

Google香港年度熱搜景點Top10出爐︰日本穩佔頭9位!東京竟排第3!第10位竟然係呢個地方?(附完整名單)

  Google 香港的「2022 年度搜尋榜」剛剛出爐,公布了過去一年香港人最關心的關鍵字、話題人物、頭條新聞、熱搜電影等。隨住今年各地放寬出入境旅遊限制,香港人終於可以買機票去旅行,今年熱搜景點 10 大排行榜頭 9 位也與日本相關,絕對反映到香港人對日本的熱愛。不過熱門的東京估不到亦只排第 3 位,而日本以外唯一的上榜國家竟然是新加坡?即睇 Google 香港熱搜景點排名的完整名單。

 

Google 香港年度熱搜景點2022|第10位︰新加坡

 

  除了日本,排行第 10 的新加坡是唯一登上 Google 香港熱搜景點榜的國家!香港政府與新加坡在疫情期間曾兩度推出的「旅遊氣泡」,雖然最終告吹,不過新加坡今年 8 月起宣布放寬入境政策,可免隔離、免戴囗罩,以及毋須針卡出入不同場所,吸引不少人「開關」後前往旅遊。打卡最強的新加坡雪糕博物館、聖淘沙環形露天纜車 SkyHelix 和濱海灣花園 Cloud Forest 的阿凡達主題體驗都是必去新景點。

 

新加坡雪糕博物館

 

下一頁︰日本穩佔頭9位!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Google #Google香港 #Google香港年度搜尋 #京都 #福岡 #東京 #大阪 #沖繩 #名古屋 #神戶 #河口湖 #和歌山 #新加坡 #2022xmas #2022xmasplay #2023newyea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