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8Text: Sammy Leung

Google熱搜節目、娛樂名人榜排行!10套有7套係TVB電視劇?ViuTV一套都冇?連韓劇陸劇都輸!娛樂名人榜MIRROR無份、林俊賢上榜?

第5位:鐵拳英雄

 

  第5熱門搜尋節目是TVB懷舊懸疑武打電視劇《鐵拳英雄》,由陳展鵬及唐詩詠主演。故事講述1935年步青雲(陳展鵬飾)一家來到罪惡橫行的曼谷唐仁街,父親步天下因反抗壯烈犧牲,更令到步青雲弟妹意外失蹤。25年後,步青雲和母親細鳳再次踏足唐仁街,之後更成立曼谷華僑社,與夥伴們扶善懲惡。

 

(圖片來源: tvb)

 

(圖片來源: tvb)

 

第4位:社內相親

 

  第4位是韓國SBS播出的浪漫愛情喜劇《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及薛仁雅主演。故事講述申夏莉(金世正飾)為幫好友陳映書(薛仁雅飾),打扮成她、為她相親嚇跑相親對象。而今次的對象剛好是申夏莉的新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因為姜泰武不想再被祖父逼迫相親,決定和她結婚。後來姜泰武才揭發夏莉是假扮的,更發現她竟然是自己的員工。

 

(圖片來源: 社內相親)

 

  劇中的陳映書(薛仁雅飾)及泰武的秘書車成勳(金旻奎飾)也成為了第二對cp,當時深受一眾劇迷喜愛。

(圖片來源: 社內相親)

 

第3位:金宵大廈2

 

  第3名是TVB時裝愛情奇幻穿越電視劇《金宵大廈2》,為《金宵大廈》的續作。《金宵大廈2》由陳山聰及李施嬅主演,故事講述咖啡店老闆Maurice(陳山聰飾)於金宵大廈失蹤,尋回後失去記憶、性情大變。而他的女朋友Ella(李施嬅飾)為了找出真相,誤入金宵大廈的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 tvb)

 

(圖片來源: tvb)

 

第2位:家族榮耀

 

  家族商戰電視劇《家族榮耀》是由優酷消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及寰亞電視節目製作(香港)有限公司出品,也有TVB上播放,由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羅子溢主演,故事講述城中名門望族有不少內憂外患。一個個兒媳都有自己的目的,有的想為母報仇、有的野心勃勃想要家族權力。最後這個名門望族能否守著家族榮耀呢?

 

(圖片來源: tvb)

 

(圖片來源: tvb)

 

第1位:美麗戰場

 

  第1位熱門搜尋節目是TVB電視劇《美麗戰場》,由陳瀅、陳山聰、朱晨麗、劉佩玥、方力申及陳曉華主演。劇情講述鍾家寶、林小美、李靜兒三位閨密,畢業各散東西。家寶參選香港小姐遭同屆佳麗陷害,踏進娛樂圈結識到富豪子弟龐振宇,結婚後與兩位姊妹漸行漸遠。

 

(圖片來源: tvb)

 

(圖片來源: tvb)

 

同場加映:Google 香港 2022 年度熱搜娛樂名人

 

  而在2022年度熱搜娛樂名人方面,息影的演員林俊賢成為第1位,而張敬軒及林家謙分別為第2及第3位。而林俊賢成為第1,有機會和女兒林鈺洧當選港姐冠軍及負面新聞有關;張敬軒及林家謙很可能是因為演唱會。

林志穎及袁嘉敏分別因為車禍及鍾培生父子,分別排第4及第5。

1.    林俊賢

2.    張敬軒

3.    林家謙

4.    林志穎

5.    袁嘉敏

6.    COLLAR

7.    Johnny Depp

8.    李易峰

9.    Amber Heard

10.    Will Smith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香港當紅男團MIRROR成員未有一位成功成為熱搜娛樂名人,相反其師妹女團COLLAR則為第6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排行榜 #熱搜節目 #Google #單身即地獄 #超能使者 #白色強人2 #TVB電視劇 #TVB電視劇 #TVB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內地古裝電視劇 #尚食 #于正 #鐵拳英雄 #社內相親 #韓劇 #金宵大廈2 #家族榮耀 #美麗戰場 #林俊賢 #張敬軒 #林家謙 #Collar #韓國綜藝 #Netflix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