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9Text: Sammy Leung

假日好去處 │郊遊玩餐飽!7大本地農莊推介!摘士多啤梨、飛索體驗、租田自耕、睇澳洲得意小羊駝、認養蜜蜂箱收集蜜糖

本地農莊│6. 禾田喜山種植園:梯田露營+飛索體驗

 

  禾田喜山種植園位於沙頭角,佔地超過二十萬方呎,園內有風車區、高卡車場區、彈床遊玩區、搖搖船區、水耕園區、蜜蜂區、梯田區、大草原、花嶺魚塘。禾田喜山提供多款遊樂設施,當中免費設施包括:28米滑草道、腳踏高卡車、滑梯、沙池、攀石等。飛索體驗會定時開放,$60可以飛2次。

 

(圖片來源:禾田喜山種植園)

(圖片來源:禾田喜山種植園)

 

  而這裏也有提供梯田區露營服務,不過營地租賃收費不包括其他遊玩設施。禾田喜山種植園是不設walk-in的,要去的朋友需要最少2天前在預約網站預約及繳費。

 

(圖片來源:禾田喜山種植園)

(圖片來源:禾田喜山種植園)

 

地點:沙頭角沙頭角公路石涌凹段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至下午4時30

收費:全日$ 150(成人/小童) 、$80(幼童/長者)

網站:禾田喜山種植園

 

下一頁:釣蝦場+租田自耕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假日好去處 #香港農莊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本地農莊 #士多啤梨 #飛索 #富來休閒農莊 #蜜蜂箱 #釣蝦場 #高卡車 #羊駝 #風車 #菠蘿田 #租田自耕 #露營 #小動物 #菠蘿園 #禾田喜山種植園 #童話世界農莊 #種植班 #手工藝班 #馬仔接觸 #蝶豆花園 #體驗班 #小白兔音樂農莊 #親子活動 #輕旅行 #行山郊遊 #週末好去處 #2022xmasplay #2022xma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