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06Text: Louise Yuen

馬灣一日遊!5大美食+打卡行程推介!輕鬆登山徑賞青馬大橋靚景/ 最新肥貓店長壁畫/自創馬灣可樂cafe/特色熱沙咖啡(附交通方法)

  如果你近年已經去勻長洲坪洲梅窩大嶼山西貢,悠閒小島 feel 的馬灣或者是周末一日遊的好地方。憑巨型貓貓壁畫爆紅的居港俄羅斯藝術家,早前在馬灣田寮新村中揮筆創作最新的可愛肥貓店長壁畫,旋即成為一大打卡位。馬灣還有不少特色cafe,對正青馬大橋 sell 海景的、主打土耳其熱沙咖啡的都有,有得食有得玩,下次放假一於去趟馬灣小旅行啦!

 


馬灣一日遊景點 01|大嶺頭登山徑︰半個鐘行完!輕鬆登山賞青馬大橋+日落美景


  馬灣小旅遊,除了必去挪亞方舟主題公園及海邊小店cafe,推薦大嶺頭這條輕鬆易行的登山徑。大嶺頭位於馬灣南部,是個只有69米高的小山峰, 由挪亞方舟旁的珀欣路的起點出發,沿石屎路向上行,穿過行車天橋底、思親亭,沿路可以俯瞰馬灣海峽及燈籠洲小島。最吸引是從山頂望出去就是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的壯麗景色,黃昏時分景色更美,絕對是打卡必影!大嶺頭登山徑只需約半小時便能行畢全程,新手都能應付到。若是秋天前來,更有機會欣賞到期間限定的芒草美景。

 


大嶺頭登山徑(圖片來源︰馬灣公園)


下一頁︰居港俄羅斯藝術家加持!小食店外發現肥貓店長壁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馬灣 #馬灣公園 #大嶺頭登山徑 #行山 #青馬大橋 #馬灣小巷 #藝術家 #小食店 #壁畫 #太陽系委員會 #Cafe #熱沙咖啡 #土耳其 #馬賽克燈 #馬灣可樂 #美食地圖 #週末好去處 #打卡熱點 #本地遊 #行山郊遊 #CNY2023 #行大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