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30Text: Louise Yuen

日本樂天公布!最新年度人氣溫泉排行榜TOP 20!由布院、有馬溫泉竟十強不入!箱根溫泉只排第10?邊度蟬聯第一位?

日本溫泉排名第8位︰北海道 函館溫泉


  函館的湯之川溫泉被譽為「北海道3大溫泉熱點」之一,離函館機場只有5分鐘車程,地點超方便!這區主打氯化鈉溫泉水,水質順滑清澈,又含有鈉,所以不易冷卻。若入住面向津輕海峽的旅館,大家更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值得一提,函館市熱帶植物園每年5月至12月還可以觀看獼猴浸溫泉的有趣場面,期間限定,記得加入行程!

 


平成館海羊亭就在函館湯之川溫泉當中。


日本溫泉排名第7位︰靜岡縣 伊東溫泉


  靜岡又豈止一個熱海溫泉,排名第七的伊東溫泉面向伊豆半島東海岸的相模灣,擁有優美的海岸景色,其弱鹽泉更是對肌膚溫和,據說可促進血液循環。整個溫泉區均有室內與露天兩種溫泉,而且許多旅館也開放溫泉浴池給非住宿的旅客使用,前往東京近郊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赤沢日帰り温泉館


下一頁︰風景取勝!白濱溫泉、鬼怒川溫泉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溫泉 #溫泉酒店 #紋身 #排名 #輕旅行 #日本樂天 #熱海溫泉 #別府溫泉 #Tattoo Friendly #刺青貼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