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08Text: Sammy Leung

最高旅客評分香港住宿15強!有2間竟然係民宿!邊間新酒店上榜?邊間最多米芝蓮餐廳?邊間浴缸超大?

  去一個地方去旅行,在預訂酒店前,不少人會查看該住宿的網上評價,看看曾經入住的客人的正評及負評,再小心選出自己喜歡的住宿。最近,Booking.com公布了香港15間於其平台獲得最高旅客評分的住宿,當中有不少出名的酒店。

 

  早前,Booking.com 根據了超過二億四千萬則真實住客的評語,公布「Traveller Review Awards 2023」得主,在香港有151間住宿獲得Booking.com Traveller Review Award 2023。而當中,有15間於Booking.com獲得最高旅客評分的住宿,看看有哪些住宿吧!

 

最高旅客評分住宿1.城市綠洲民宿

 

  位於大嶼山東涌的「城市綠洲民宿」環境優美寧靜,鄰近機場、亞洲博覽館及東涌市中心。民宿是獨立鄉村屋,一共有三層高,提供雙人床露台房、雙床露台房、家庭房等等,每層皆有獨立通道前往。共用區域有客廳、廚房及天台。民宿附近有河流,紅樹林和濕地,從村口步行7至15分鐘便可到巴士站。

 

(圖片來源:城市綠洲民宿)

(圖片來源:城市綠洲民宿)

 

地址:香港大嶼山東涌牛凹村27B

詳情:http://hkcityoasis.com/

 

最高旅客評分住宿2.香港四季酒店

 

  中環五星級香港四季酒店正正位於香港的心臟地帶,坐擁維港美景,所以是不少旅客遊港之選。

 

(圖片來源:香港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有米芝蓮餐廳Caprice、廣東餐廳龍景軒及鮨.齋藤,是最多米芝蓮餐廳的酒店,吸引很多愛美食的人前往一試。另外,香港四季酒店的泳池也相當漂亮,夏天一定去。

 

(圖片來源:香港四季酒店)

(圖片來源:香港四季酒店)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

詳情:https://www.fourseasons.com/zh_hant/hongkong/

 

最高旅客評分住宿3.香港君悅酒店

 

  位於灣仔的香港君悅酒店今次都得到最高旅客評分,酒店面向維多利亞海港,地理位置相當好。餐廳方面有特色中菜餐廳港灣壹號、美式扒房Grand Hyatt Steakhouse、意大利南部風味的Grissini意大利餐廳等。

 

(圖片來源:香港君悅酒店)

(圖片來源:香港君悅酒店)

(圖片來源:香港君悅酒店)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

詳情:https://www.hyatt.com/zh-HK/hotel/china/grand-hyatt-hong-kong/hkggh

 

最高旅客評分住宿4.木的地酒店–中環

 

  位於中環的木的地酒店–中環以「木頭」的西班牙文Madera作酒店的名稱,設計以荷里活奢華為主題。酒店一共提供38間的套房,牆上畫著四大荷里活巨星,好像是柯德莉夏萍,相當有個性。

 

(圖片來源:木的地酒店–中環)

(圖片來源:木的地酒店–中環)

 

地址:香港中環荷李活道53 - 55號

詳情:https://www.maderagroup.com/hollywood/tc

 

最高旅客評分住宿5.港島香格里拉

 

  港島香格里拉位於香港的心臟地帶,只要走2分鐘即可到達太古廣場坐擁極維多利亞港及太平山景致。酒店所有客房與套房以充滿亞洲風韻的歐洲家具佈置。餐飲方面一共有7間餐廳及酒吧,供遊客享用。

 

(圖片來源:港島香格里拉)

(圖片來源:港島香格里拉)

 

地址: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

詳情:https://www.shangri-la.com/tc/hongkong/islandshangrila/

 

下一頁:更多旅客高評平住宿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客 #評分 #香港 #住宿 #酒店 #Booking.com #城市綠洲民宿 #香港四季酒店 #香港君悅酒店 #木的地酒店–中環 #港島香格里拉 #K11 ARTUS 寓館 #香港嘉里酒店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芬名酒店 #哲維斯酒店 #麻雀客棧 #香港美利酒店 #麗思卡爾頓酒店 #香港瑞吉酒店 #奕居 #本地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