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4Text: Sammy Leung

摘士多啤梨 | 5個人氣本地士多啤梨園推介!全部零入場費!邊個最抵玩?去之前有一件事必做!(附交通詳情)

  放假想去郊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但又不想去行山,還有甚麼活動可以做呢?上次曾推介7大本地農莊,今次就說說可以摘士多啤梨的農莊吧!一齊來看看5大本地士多啤梨園,放假的時候約好朋友一齊去!Let’s go!

 

**小貼士:大家去之前記得記得士多啤梨園前,要查詢士多啤梨情況,以免撲空。

 

摘士多啤梨│1. 鳳凰農場

 

  位於新界打鼓嶺的鳳凰農場有士多啤梨蔬菜自摘園,最近打鼓嶺鳳凰農場士多啤梨自摘園B提供自己摘士多啤梨,更不用預約,免費入場。

 

(圖片來源:鳳凰農場)

(圖片來源:鳳凰農場)

 

  當大家摘好自己的士多啤梨後,更可以去磅重量,按每磅$80收費。如果有私家車的朋友,更可以自行駕車前往農場,鳳凰農場是免費泊車的。

 

(圖片來源:鳳凰農場)

(圖片來源:鳳凰農場)

 

交通方法:

-    由粉嶺站公共小巴總站乘搭小巴52K前往坪輋(在總站下車),鳳凰農場就在對面

-    由上水站公共巴士總站乘搭79K至打鼓嶺李屋村站下車,鳳凰農場就在對面

-    駕車由粉嶺站出發約15分鐘

 

收費:士多啤梨每磅$80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7時至下午6時

地址:新界打鼓嶺坪輋路1117號鳳凰農場士多啤梨自摘園B

電話:6219 4955/6912 3375

詳情:鳳凰農場


摘士多啤梨│2.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位於朗屏的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最近提供摘士多啤梨,以日本品種為主,更不用預約,免費入場。當大家摘好自己的士多啤梨後,更可以去磅重量,按每磅$100收費。

 

(圖片來源: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圖片來源: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另外,園內還有其他的蔬果,好像是車厘茄、蔬菜、提子、橙等,大家都可以在不同季節先到先摘。現在農場內的羊媽媽誕下了2隻羊BB,可供大家參觀。

 

(圖片來源: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交通方法:朗屏西鐵站 K66 巴士,大棠(回旋處)站落車,由大棠村口牌坊後面

收費:士多啤梨每磅$100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8時至下午6時

地址:元朗大棠路大棠村(牌坊後面-球場側)D.D.117,Lot#500&501,A段

電話:9251 8926

詳情: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下一頁:更多本地士多啤梨園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常見問題:

問題:去士多啤梨園之前,有1件事必做?
答:一定要查詢士多啤梨的收成情況,免得撲空。

問題:除了摘士多啤梨,還有其他農莊嗎?
答:香港本地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農莊推介,有些可以飛索體驗、租田自耕、睇澳洲得意小羊駝、認養蜜蜂箱收集蜜糖。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 #士多啤梨園 #入場費 #郊外 #農莊 #摘士多啤梨 #蔬菜 #自摘園 #免費入場 #車厘茄 #提子 #橙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本地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