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6Text: Sammy Leung

台北機票│最平$1,594!4大航空公司台北機票大比拼!邊間包埋行李?呢間係2022全球2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

台北機票│3.中華航空:包23kg行李+航班時間選擇多

 

  在2月及3月中,中華航空相對較便宜的台北來回機票價錢為$1,939,但其實這個價錢的「經濟艙樂活」已經包來回的23kg託運行李,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再加錢託運行李,除非你真的會買很多東西。

 

(圖片來源:中華航空網頁截圖)

(圖片來源:中華航空網頁截圖)

 

  中華航空相比起其他航空來說,航班時間真的較多,以3月14為例,已有5班不同時間的航班,行程可以變得較彈性。而中華航空A321neo、A350-900、777-300ER等經濟艙都有個人螢幕,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電影,連港產片都有!

 

(圖片來源:中華航空網頁截圖)

(圖片來源:中華航空FB)

 

詳情:https://www.china-airlines.com/hk/zh

 

下一頁:中華航空台北機票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台北機票 #遊台 #航空公司 #台北 #機票 #行李 #航班 #台灣機票 #台灣 #機票價錢 #寄艙行李 #香港航空 #中華航空 #長榮航空 #台灣自由行 #旅遊 #旅遊2023 #0+3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