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21Text: Sammy Leung

6大高鐵沿線小旅行:福田站 + 廣州南站!超美藝術teamLab/室內大型滑雪場/ 488米戶外觀景台/哥德式石室聖心大教堂

  大家會不會到內地探親或者是遊玩呢?自從1月15日高鐵重開,開始提供短途列車服務,大家北上又可以多一個方法。今次就介紹6個高鐵沿線的遊玩地方,讓大家到內地旅行或探親時,有多一樣活動。

 

  自從高鐵在2023年1月15日重開,就開始提供短途列車服務往來各地,包括深圳、東莞、廣州、廣州東、東莞及東莞南。一齊看看6個高鐵沿線的遊玩景點!

 

高鐵沿線景點│1. 福田站:中洲灣C Future City teamLab

 

  中洲灣C Future City內即將開幕的teamLab,當中有5大藝術打卡位,包括虛擬的瀑布,會因人的存在而變化;由花堆砌出的立方體,會因人的靠近而誕生及凋零;叢林中的瀑布及花朵因為大家而重覆著從誕生到凋零的過程;在空間裡書寫的書法隨著所在地的日出、日落變得明亮、黑暗;禪宗書畫裡的圓相。

 

 虛擬瀑布(圖片來源:teamLab)

 

 花堆砌出的立方體(圖片來源:teamLab)

 

 叢林中的瀑布及花朵(圖片來源:teamLab)

 

 空間裡書寫的書法(圖片來源:teamLab)

 

地點:深圳市福田區濱河大道9283號中洲灣

詳情:https://www.teamlab.art/zh-hant/e/cfuturecity/

 

下一頁:華僑城創意文化園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國 #廣州 #高鐵 #打卡熱點 #內地 #旅遊2023 #旅遊 #0+3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