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8Text: Louise Yuen

北角Chill!油街實現全新打卡藝術展!倉庫變身沉浸式海灘場景/超現實幻石陣

  北角油街實現前身為香港皇家遊艇會會所,2019 年經活化後變身成公眾藝術空間,去年更結合旁邊逾 3,000 平方米戶外空間,增設多超個 IGable 的免費展覽,如旋轉樹木、3D 巨型鯨魚數碼藝術裝置,銳意打造成區內最 chill 的文化新地標。最近油街實現再推出兩個全新打卡藝術展,將倉庫變成海灘場景及超現實幻石陣。

 

(圖片來源︰油街實現)

 

油街實現新藝術展01|《謐‧衝》︰360度沉浸式海灘場景

 

  由本地電子音樂人兼多媒體藝術家蔡世豪創作的《謐‧衝》,直接在曾為遊艇倉庫的油街倉庫展覽空間 360 度投影海灘場景、急速稠密的都市影像、自然海浪聲和電子音樂的節拍,讓大家待在房中重新感受城市的不同面貌。

 

《謐‧衝》由即日起至 7 月 30 日於油街倉庫展出。(圖片來源:油街實現)

多媒體藝術家蔡世豪擅長以聲音與影像的互動,拉闊觀眾對時間、地緣及空間的聯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nHin(@hinsng)分享的貼文

 

日期:1.3.2023 — 30.7.2023

地點:油街實現 油街倉庫1

 

油街實現新藝術展02|《幻石》︰每星期調整超現實場景

 

  香港裝置藝術家唐納天擅長構建複雜而模稜兩可的空間場景,挑戰人類心理認知的底線。剛在 3 月初展出的《幻石》就以搭建超現實的地景,並透過聲音、燈光及表演,引導觀眾踏上一次似是而非的旅程。最有趣是,藝術家每星期都會調整場景,隔一段時間前來看展也會有新驚喜。

 

《幻石》同樣展出至 7 月 30 日。(圖片來源:油街實現)

 

 

日期:1.3.2023 — 30.7.2023

地點:油街實現 油街倉庫2

 

油街實現

地址︰北角油街 12 號(港鐵炮台山站 A 出口)

電話︰2512 3000

網址︰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oi.html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油街實現 #北角 #藝術展 #唐納天 #蔡世豪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