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14Text: Sammy Leung

台灣旅行│春天遊台6大賞花打卡位!最美黃花風鈴木公園/夢幻紫藤花隧道/仙氣白色海芋花海/ 紅色廟宇配雪之花

  台灣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花會盛開,好像1月的鬱金香、2月的櫻花,而來到3至4月,又是甚麼的花季呢?如果大家在這2個月會去台灣的話,不妨去看看黃花風鈴木、油桐花及紫藤花等等,今次為大家推介6個3、4月的賞花地點,一齊去打卡!

 

**建議安排行桯前,可以在Instagram搜尋相關地方,看看最近的相片,留意當日花況。

 

台灣賞花地點│1. 嘉義溪畔仙境:1公里黃花風鈴木道

 

  說到台灣3月賞花,一定要看看黃花風鈴木,陽光灑在花瓣上,閃閃發光。第一個欣賞黃花風鈴木的推介地點是嘉義溪畔仙境,這裡有大約1公里的黃花風鈴木路,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拍到一張美照!

 

(圖片授權:IG @beckhamhong66)

(圖片授權:IG @beckhamhong66)

 

  不過要留意的是,因為溪畔仙境的入口是單行道,大家可以把車停泊好後才走進去。

 

(圖片授權:IG @beckhamhong66)

(圖片授權:IG @beckhamhong66)

 

  在嘉義,大家可以去森林之歌、白水湖壽島、全檜木鹿麻產車站、最美公園神社的「昭和十八J18」等。

 

地址:Google Map導航嘉義太保聖后宮

 

下一頁:茶園後金黃色黃花風鈴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台灣 #旅行 #遊台 #賞花 #打卡位 #黃花風鈴木 #紫藤花 #海芋花 #雪之花 #0+3 #輕旅行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