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0Text: Sammy Leung

Netflix原創韓劇「全球網播量」Top 5!《黑暗榮耀》播出3個月衝上第2位!《魷魚遊戲》竟榜上無名?

  近年來,大家都常用Disney+、Netflix等平台煲劇,而這些平台都會推出不少原創劇集。最近,Netflix公布了原創韓劇「全球網播量」排行Top5。到底大熱的《魷魚遊戲》、《黑暗榮耀》有沒有上榜呢?


Netflix原創韓劇│第5名《毒梟聖徒》


  第5名是《毒梟聖徒》,全球網播量達1.3億小時,由河正宇、黃晸珉、朴海秀、趙祐鎮、柳演錫及張震主演。故事講述在外地經營事業的韓國商人姜仁久,迫於無奈要危險加入韓國國家情報院與美國緝毒局的聯合秘密任務,目的是為了逮捕韓僑大毒梟全耀煥。




預告:



Netflix原創韓劇│第4名《紙房子:韓國篇》


  《紙房子:韓國篇》全球網播量達1.33億小時,翻拍西班牙同名電視劇,由劉智泰、全鐘瑞、朴海秀、金侖珍主演。故事講述天才戰略家「教授」和幾個有不同性格及才能的人,為對抗南北韓統一後的社會問題,而開始搶劫及劫富濟貧。




預告:



下一頁:睇埋第一至三名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Netflix #韓劇 #排行榜 #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 #少年法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