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03Text: Sammy Leung

4月片單|復活節10大必睇新上電影劇集!港產黑色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新垣結衣《妖怪圖鑑》、林家棟驚悚警匪片《命案》!同場Disney+、Netflix推介

  踏入4月,將會有幾日都假期,大家會選擇留在家中、去旅行,或是在香港各區遊走來次本地一日遊呢?不論去戲院看新上映的電影,還是在家煲劇,4月片單內總有一套適合你!

 

【4月片單|新上映電影推介】1.《死屍死時四十四》

 

  何爵天執導的《正義迴廊》上年大受港人歡迎,而他的新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大家又怎可以錯過呢?香港黑色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由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呂爵安、楊偉倫、劉江、黃文慧、胡麗英、柳應廷、陳漢娜、李尚正、張滿源主演。
劇情講述在某個晚上,一棟大廈內出現了一具無名屍體,為免單位變成凶宅令樓價大跌,同層一梯四伙鄰居決定要把屍體運離大廈。

 

 

即睇預告片︰

 

 

上映日期:2023年4月4日

 

【4月片單|新上映電影推介】2.《妖怪圖鑑》

 

  《妖怪圖鑑》由新垣結衣、神木隆之介、城檜吏主演,劇情講述因為一次許願,一班小學生意外獲得一本《妖怪圖鑑》,他們和老師就開始捲入妖怪世界處處危機四伏。他們需要賭上生命完成任務,收服妖怪。

 

 

即睇預告片︰

 

 

上映日期:2023年4月6日

 

【4月片單|新上映電影推介】3.《命案》

 

  懸疑驚悚警匪片《命案》由林家棟、楊樂文、吳廷燁主演,劇情講述命理大師本來想為鳳姐化解「死劫」,但因為鳳姐獨自離開而失敗。大師遇上茶餐廳少東,並算出他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大師相信少東的殺戮衝動是命運,所以想用術數、中西玄學幫他改變一切。但一名老差骨認為少東是心理變態,到底結果會是怎樣呢?

 

 

即睇預告片︰

 

 

上映日期:2023年4月20日

 

【4月片單|新上映電影推介】4.《吸血鬼奴才:雷菲爾》

 

  《吸血鬼奴才:雷菲爾》由尼古拉斯侯特、尼古拉斯基治、奧卡菲娜、班舒禾茲主演,劇情講述雷菲爾是伯爵德古拉的忠心僕人,雷菲爾為了老闆做牛做馬多個世紀。現在被苛待的忠心僕人忍夠了,所以決定擺脫德古拉。

 

 

即睇預告片︰

 

 

上映日期:2023年4月20日

 

下頁即睇Disney+、Netflix及黃Viu推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片單 #必睇 #電影 #劇集 #Disney+ #Netflix #黃Viu #死屍死時四十四 #妖怪圖鑑 #命案 #吸血鬼奴才:雷菲爾 #特務家族 #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 #小飛俠與溫蒂 #造后者 #越洋救援 #Sweet Tooth:鹿角男孩 #復活節202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