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03Text: Sammy Leung

TVB周年報告出爐:2022年5大最高收視劇集、最新藝人排位!官方一線小生花旦大執位?呢位女星連升2級變一姐?

  TVB早前公布了周年報告,當中除了有財務資料,讓觀眾最關心的當然是最高收視劇集及藝人的排位。大家關心最高收視劇集,因為想知哪一套劇集較多人收看,考慮自己看不看;而觀眾關心藝人的排位,當然因為是好奇,茶餘飯後更可以和朋友討論。即睇TVB 5大最高收視劇集及藝人的排位!

 

TVB 5大最高收視劇集

 

TVB最高收視劇集│第5名:青春不要臉(Freedom Memories) – 22.1收視點

 

  《青春不要臉》由余德丞、丁子朗、劉穎鏇、戴祖儀等人主演,以80年代的香港電視行業作背景,劇情講述好兄弟柳德榮和齊輕舟想考藝員訓練班,所以和香港小姐亞軍姜之雁、星二代溫楚瑜等人,一起追夢。但愛演戲的輕舟無出頭機會,但兄弟德榮卻一炮而紅。一次的續約更令到他們決裂?

 

 

TVB最高收視劇集│第4名:異搜店(Used Good) – 23.6收視點

 

  《異搜店》由何廣沛、陳曉華、吳業坤、林漪娸主演,以二手店作背景,劇情講述韋德信可以透過觸碰舊物知道知舊物主人過去,他遇上二手店太子女馮祖儀後,成功以特別感應解開不少人的心結,最終更成功揭開父親之死的真相。

 

 

TVB最高收視劇集│第3名: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Come Home Love: Lo and Behold)– 23.8收視點

 

  2017年開始播出的《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是有連貫劇情的處境劇,由劉丹、單立文、湯盈盈、呂慧儀、蘇韻姿、陳浚霆、周嘉洛等人主演,劇情講述「熊氏一家」生活、工作及就學的故事。

 

 

TVB最高收視劇集│第2名:鐵拳英雄(The Righteous Fists)- 24.7收視點

 

  《鐵拳英雄》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等人主演,劇情講述多年前步青雲一家來到曼谷唐人街,父親步天下聯同連震山與路向東為反抗罪惡而犧牲。長大後,步青雲和母親細鳳再次踏足唐人街,尋找失散弟妹;認識以行騙謀生的錢芊芊,成立曼谷華僑社扶善懲惡。更發現了當年爸爸步天下、連震山死因真相。

 

 

TVB最高收視劇集│第1名:下流上車族(Get On a Flat)- 25.5 收視點

 

  2022年最高收視的是《下流上車族》,有25.5收視,這劇集由林敏驄、江美儀、鮑起靜主演,劇情講述車志明和家人為了實現買樓「上車」夢想,用盡下流手段,過程笑料百出。因為買樓「上車」是很多香港人的夢想,《下流上車族》劇中掙扎及辛酸都令觀眾感同身受。

 

 

下一頁:TVB藝人最新排位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TVB周年報告 #收視 #劇集 #藝人 #TVB #最高收視劇集 #青春不要臉 #異搜店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鐵拳英雄 #下流上車族 #蔡思貝 #陳豪 #胡定欣 #陳山聰 #蕭正楠 #李佳芯 #馬國明 #黃智雯 #譚俊彥 #林夏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