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29Text: Sammy Leung

海洋公園6月指定時間免費入場!夜空下睇震撼光影匯演/吉祥物舞蹈表演/大玩遊戲

  海洋公園都可以免費入場?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回歸!為響應政府的「開心香港」,海洋公園6月將會有「Chill All Night」,大家可以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免費入場。除了可以在星空下觀賞多媒體光影匯演外,還可以看到吉祥物舞蹈表演。即睇詳情!

 

  海洋公園由6月3日起,一連四個星期六將推出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周未系列,大家可以於晚上6時30分免費入場在星空下觀賞多媒體光影匯演、現場音樂表演及吉祥物舞蹈表演。

 

 

  先看看多媒體光影匯演,光影匯演一共2個節目,包括「光影頌」及「光影都會」。融合原創音樂及大型光雕投影的「光影頌」,會配合從海洋公園「夢幻水都」湖中甦醒的神秘精靈ANIMO、燈光效果和水幕特效,帶大家可以來一次海洋探索之旅,了解地球面臨的威脅和如何保護環境,震撼得來又有意義。

 

  另一個匯演節目「光影都會」是利用多媒體噴泉投影、璀璨幻光與舞動噴泉,展現香港歷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令大家像穿越在超現實景觀中,十分夢幻。

 

 

  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還有一系列精彩音樂表演和遊戲攤位,玩累了或餓了,可以在「海洋奇觀」的海龍王餐廳,一邊品嚐中菜,一邊欣賞5,000條珊瑚魚。如果想要小食啤酒及特式雞尾酒,食尚水都小食亭及酒吧都是開放給大家購買。

 

 

  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時間表:

  ● 晚上6時30分 - 現場音樂表演和遊戲活動開始

  ● 晚上7時45分 - 光影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20分鐘)

  ● 晚上8時30分 - 光影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20分鐘)

 

 

  如果想入場的話,大定要留意Chill All Night入場訪客不用於網上系統預約入園,不過入場人數有限,額滿即止。而開放之景點和設施包括海龍王餐廳、爐炭燒、食尚水都、夢幻水都人工湖及海濱禮品廊,園內其他景點將不會開放,餐廳是需要訂座的。

 

日期:2023年6月3、10、17、24日(星期六)

入場時間:晚上6時30分至9時

詳情:https://www.oceanpark.com.hk/tc/park-experience/chill-all-night-2023

地址: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香港海洋公園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海洋公園 #免費入場 #免費 #開心香港 #Chill all night #光影匯演 #舞蹈表演 #匯演 #著數 #週末好去處 #樂園攻略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