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1Text: Sammy Leung

10年後重遇!巨型黃鴨結伴6月到維港!粉絲4大朝聖位:18個港鐵站打卡位、鋪天蓋地橡皮鴨主題車站!點買到得意精品?即睇展覽日期+地點

  巨型黃鴨又回來了!巨型橡皮鴨在2013年到訪港,當時吸引了不少市民到維港海濱打卡。轉眼間已過十年,今年高18米的巨型黃鴨再度來港,今次橡皮鴨仲會有同伴雙雙暢遊維多利亞港。另外,香港多地都有相關的打卡位,包括電車、港鐵站等等,喜愛黃鴨的朋友更可以將其精品帶回家。即睇巨型黃鴨展覽日期及時間!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巨型橡皮鴨在2007年開始到世界各地展覽,而2013年巨型黃鴨更「游」到香港,當年吸引了許多香港人到維港拍照打卡,是大家的回憶。在十年後,巨型黃鴨又來香港,早前在青衣海域試水已引起全城哄動,又有多位名人分享橡皮鴨的相片,包括:周星馳、周杰倫、張敬軒、蔡卓妍(阿Sa)等。而今個6月,就會有大型海上公共藝術展覽《橡皮鴨二重暢》,一共會有4大打卡位。

 

橡皮鴨準備去維港

 

巨型黃鴨打卡位│1. 巨型黃鴨結伴「游」到維港

 

  適逢橡皮鴨訪港10周年,今個6月將會有大型海上公共藝術展覽《橡皮鴨二重暢》,高18米的巨型黃鴨和同伴於6月10日起停駐在維港海面,預計為期約2星期。今次和十年次有點不同,十年前巨型黃鴨獨自來港,而今年是和同伴重遊香港,一共有2隻!大家如果要打卡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十年前巨型黃鴨獨自來港

 

日期:2023年6月10日起

展出時間:預計約2星期,視乎天氣等情況而定

地址:香港維多利亞港(毗鄰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

詳情: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ducks_official/

 

下一頁:18個港鐵站打卡位+橡皮鴨主題車站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巨型黃鴨 #巨型橡皮鴨 #打卡 #橡皮鴨 #維多利亞港 #打卡位 #電車 #港鐵站 #精品 #展覽 #香港打卡 #紀念品 #主題電車 #主題車站 #維港 #週末好去處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