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1Text: Louise Yuen

2023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爐!卡塔爾冧莊失敗排第2!邊間憑躺平式經濟艙奪冠?國泰排第幾?

  澳洲航空專業評鑑網站 AirlineRatings.com 最近評選最新 25 大最佳航空公司 ,當中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今年首次揮底兩屆霸主卡塔爾航空,成為 2023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港人熟悉的國泰航空終於重回 10 強名單,排名第 9,屈居在大韓航空、新加坡航空、長榮航空等亞洲代表之下。

 

  紐西蘭航空本來就是最佳航空公司的上榜常客,今年 5 月更公布將於 2024 年 9 月推出全新經濟艙「Skynest 舒眠艙」,在經濟艙與豪華經濟艙間打造設有 6 張上下舖的睡眠區, 讓經濟艙的乘客也有機會舒服地「躺平」休息。AirlineRatings.com 指,新西蘭航空積極創新的精神、對經濟艙乘客貼心,以及長途機的舒適度,都令評審留下印象深刻。同時新西蘭航空公司也獲得最佳經濟艙獎。

 

紐西蘭航空預計於 2014 年 9 月推出全新 Skynest 舒眠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man Jain(@btwitsnaman)分享的貼文

 

  去年榮登榜首的卡塔爾航空(Qatar Airways)今年則排名第 2,並同時贏得最佳商務艙、最佳餐飲,以及最佳中東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等獎項。緊隨其後是第 3 位的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和大韓航空(Korean Air)。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則登上第 5 位,並獲得最佳頭等艙和最佳東南亞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的獎項。另外新航日前也宣布,7 月起將為乘坐優選經濟艙及經濟艙的旅客提供免費無限 WiFi 服務,唯一要求是必須預先成為其 KrisFlyer 會員。

 

  值得一提,泰國越捷航空(Vietjet)今年憑出色的機上款待,榮獲最佳超低成本航空公司及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獎項,budget traveler 下次去旅行不妨試試乘坐越捷。

 

AirlineRatings.com 2023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第1位︰新西蘭航空( Air New Zealand)

第2位︰卡塔爾航空(Qatar Airways)

第3位︰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

第4位︰大韓航空(Korean Air)

第5位︰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第6位︰澳洲航空(Qantas)

第7位︰維珍澳大利亞航空/維珍大西洋航空(Virgin Australia/Virgin Atlantic)

第8位︰長榮航空(EVA Air)

第9位︰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

第10位︰阿聯酋航空(Emirates)

 

第11位︰漢莎航空/瑞士航空(Lufthansa/Swiss)

第12位︰北歐航空(SAS)

第13位︰葡萄牙航空(TAP Portugal)

第14位︰全日空航空(All Nippon Airways)

第15位︰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第16位︰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

第17位︰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

第18位︰捷藍航空(Jet Blue)

第19位︰日航(JAL)

第20位︰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s)

 

第21位︰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

第22位︰夏威夷航空(Hawaiian)

第23位︰荷蘭皇家航空(KLM)

第24位︰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

第25位︰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最佳航空公司 #紐西蘭航空 #AirlineRatings.com #經濟艙 #Skynest #卡塔爾航空 #商務艙 #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 #大韓航空 #新加坡航空 #泰國越捷航空 #泰國越捷航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