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15

和洋風「木魚湯帶子意粉」,清新鮮甜不膩口!如何做出西日Feel?靠一種關鍵材料

  日本,絕對是不少人的「鄉下」。去日本旅行除了吃日本料理,我也很喜歡吃日式意粉。其實在日本有一種料理叫「Yoshoku」洋食料理,今天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個「木魚湯帶子意粉」,一起來重拾旅行的感覺吧!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還記得有一次在京都旅行時,本想到每次都光顧的拉麵店用膳,但遠遠看見那條人龍,結果還是打消了念頭。但肚子實在太餓,加上反正還有四天多在京都,倒不如先隨心的找一間小館子「醫肚」。走進這間洋食料理「Yoshoku」小店,點了餐牌上推介的「柚子帶子意粉」,結果成為了我人生中吃過其中一道最好吃的意粉菜式。而我在京都往後的四天也光顧了此小館子好幾次!回望那經常光顧的拉麵店,難道我已移情別戀?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地中海菜 #洋食 #食譜 #日式意粉 #葡萄牙菜 #Yoshoku #意大利菜 #John Rocha #帶子 #John Rocha鹹蝦燦 #木魚湯帶子意粉 #鹹蝦燦 #日本料理 #假日食譜 #日本 #教煮 #海鮮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