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29

假日大顯身手創意!韓國 x 英國Fusion「韓式牧羊批」:甘香薯蓉內藏安東燉雞,惹味到暈!如何做出香滑薯蓉?

  學生年代的我,總喜歡在周末坐火車到倫敦逛一逛,還未開始賺錢的我當然要玩得貼地一點,找一些好食又飽肚的東西吃,而Shepherd’s Pie (英式牧羊批)就是一個給了我很多回憶的食物。今天我會和大家重新演繹這個菜式,加入韓式元素,做一個大Fusion,就是這個「韓式牧羊批」!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韓國安東燉雞是一道非常入屋的菜式,其做法就如外國人常常會吃的Stew (燉菜)。今次我將牧羊批和安東燉雞兩者拼在一起,味道非常吸引,每一口都可以回味從前的快樂回憶,心中想重遊舊地的感覺,又開始按捺不住了!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地中海菜,海鮮菜 #葡萄牙菜 #意大利菜 #John Rocha #韓式牧羊批 #鹹蝦燦 #英國 #薯蓉 #Fusion菜 #食譜 #教煮 #英式牧羊批 #Shepherd’s Pie #牧羊批 #安東燉雞 #John Rocha鹹蝦燦 #韓國菜 #假日食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