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6

召喚海鮮控!家傳「香辣大蝦椰香燴南瓜」!在家熬出餐廳級鮮甜大蝦湯底!John Sir秘技分享:一招令南瓜更香甜

  海鮮菜人人都喜歡!說到海鮮,我會第一時間想起大蝦,但大家有沒有試過把蝦和南瓜拼在一起吃?今天我會教大家做一道澳葡菜:「香辣大蝦椰香燴南瓜」,絕對適合一眾海鮮控!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這道菜是我的一道家傳食譜,是我從小到大也常吃到的味道。最近我改良了它的做法,令味道更香、更濃,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再加多一點辣椒。偷偷告訴大家,每次吃這菜式的時候我也會多煮一點飯,配上這個醬汁,絕對令人大讚!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John Rocha #假日食譜 #教煮 #家傳食譜 #John Rocha鹹蝦燦 #澳葡菜 #傳統澳葡菜 #食譜 #葡萄牙菜 #Fusion菜 #南瓜 #海鮮湯底 #牛油番瓜 #日本南瓜 #燴南瓜 #大蝦湯底 #海鮮控 #沙白 #虎蝦 #地中海菜,海鮮菜 #鹹蝦燦 #香辣大蝦椰香燴南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