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2

零失敗海鮮食譜:「英式白汁海鮮」!鮮甜白汁超百搭!配薯蓉蘆筍秒變fine dining菜式

  平日工作繁忙,很多時想舒舒服服在家吃一頓「住家飯」,但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廚房,大家可以做這道英式白汁海鮮。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找來一些心儀的海鮮,然後做一個零失敗白汁,再加入少許英式芥末,這個簡單的菜式就是週末用來招呼朋友的好方案。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用法式芥末 Dijon mustard 來代替英式芥末,將這菜式帶來一點法國味道!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John Rocha #John Rocha鹹蝦燦 #教煮 #家常菜 #牛油 #英式芥末 #海鮮 #假日食譜 #鹹蝦燦 #海鮮食譜 #住家飯 #食譜 #英式白汁海鮮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