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25

【回到過去】以前也太青澀啦! 15位大明星「剛出道VS現在對比」

 

       如今HOLLYWOOD電影當中有著許多我們「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明星,也許因為我們也隨著他們一起成長,所以不覺得他們臉上有什麼很大的變化,但只要回顧他們剛出道時的模樣,就會驚覺原來歲月真的不饒人!日前就有網友整理出了一些世界知名的巨星剛出道時與如今的模樣對比照,一起來看看他們這些年到底有什麼變化吧!



1985年和現在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1991年和現在的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


    

1998年和現在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2006年和現在的傑森摩亞(Jason Momoa)。




1989年和現在的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1992年和現在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2001年和現在的海力喬奧斯曼(Haley Joel Osmen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