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27Text: Elize Chan

【擁抱輕鬆小熊】bossini x Rilakkuma聯乘系列!輕鬆穿搭少女風、親子裝

  今個盛夏,bossini與深受一眾OL歡迎的Rilakkuma輕鬆小熊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女裝及男女童裝,透過玩味設計及可愛的圖案,將萌爆的輕鬆小熊及好友以不同形態展現出來,帶領大家將「Chill」的精神延伸至日常生活!

 

 

  女裝系列以輕鬆小熊標誌的啡色及至愛的草莓粉紅為主調,配搭輕鬆小熊的頭像或「發呆hea」的造型圖案,可愛度十足。

 

“輕鬆小熊”印花T恤 $120

“輕鬆小熊”全印花T恤 $150

 

  橫間與輕鬆小熊印花圖案形成強烈對比,充滿視覺效果之餘亦簡單易襯,最適合崇尚簡約主義的女生。

 

“輕鬆小熊”印花橫間T恤 $150

 

  焦點設計為全啡色大頭圖案及all-over print印花T恤,充分突出輕鬆小熊活潑可愛的臉孔,是粉絲必定收藏的單品之一。

 

“輕鬆小熊”印花T恤 $1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