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28Text: Elize Chan

【夏日大解放】擺脫職場束縛!編輯精選13款時尚功能性涼鞋

  巴西品牌Ipanema極簡主義的系列相當具吸引力!今季再度與法國知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合作,推出具抽象藝術特色的人字拖,簡約中富優雅韻味!此外,今季其他Ipanema鞋款亦運用基礎色及柔和色系。

 

Ipanema x Philippe Starck $499

Ipanema x Philippe Starck $599

 

  Ipanema今季從沙灘、石灘和熱帶雨林等大自然風光擷取靈感,推出富有質感和氣質的大自然色系涼鞋和拖鞋,淡雅的粉綠、杏色、淡金和粉藍等色調,配上細緻配飾閃耀點綴,配襯簡約的絲質恤衫和闊褲,更能展現率性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OL小物 #Young Fash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