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08Text: Amber Yiu

【極驚嚇慎入】詭修女、殭屍現真身!10個最呃Like的萬聖節淘寶服飾造型

  踏入10月,一套又一套鬼片上映,雖然好不好看都是其次,重要的是,可以增添萬聖節氣氛!近年,很多公司都會搞Halloween Party,又或者請員工去各大主題公園的萬聖節活動。準備去狂歡的你,想好怎樣打扮了嗎?如果沒甚麼頭緒,又不想花費太多,不妨參考下小編幫大家搵嘅萬聖節淘寶造型啦!

 

鬼片造型篇

 

1. 詭修女

 

 

  近排,《詭修女》(The Nun)可算是話題性爆炸的鬼片。由拍攝時的鬧鬼、預告片禁播,到在墳場辦首影會,都誓要令人嚇破膽。所以小編深信,今年萬聖節,街上必定佈滿修女!要扮得似,必定要有一套精緻的修女服,淘寶就幫到你啦!

 

詭修女長袍  ¥ 149.00  按此了解

 

 

 

 

除了衣著外,修女的恐怖妝容也是關鍵。不懂化「鬼妝」?不要緊,小編幫大家找來了仿妝video!

 

 

詭修女面具 ¥58起 按此了解

 

 

  如果你懶得仿妝,都不要緊,因為貼心的淘寶大人還有詭修女的面具買,一笠就搞掂,得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萬聖節 #淘寶 #呃like #詭修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