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08Text: Elize Chan, Amber Yiu

【2019年度代表色】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10件必買「活珊瑚橘」單品推介

  Pantone年度代表色的威力真的不能忽視,不同的品牌都會按照其色系推出全新的單品,不論是化妝品、家品、服飾,都會推出「The color of year」的版本,而今年Pantone 2019代表色就是「活珊瑚橘」(Living Coral),如果大家都想入手最新的「活珊瑚橘」單品,就要留意以下介紹啦!

 

 

Pantone 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

 

  Pantone官方指出,「活珊瑚橘」(Living Coral)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色彩,能象徵人類天生就對樂觀和快樂的追求,還為現代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因此稱「活珊瑚橘」。

 

 

  來到春天,又是轉季的時候,不論是衣著、妝容還是辦公室的單品小物等,都可以來個大變身,一齊將「活力珊瑚橘」色系融入生活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