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20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鼠迷必到】迪士尼新春限定店登陸!近2,000件應節、日本直送精品+福袋

全城最齊、日本直送迪士尼精品

 

  今次的新春限定店共售近2,000多件迪士尼精品,當中少不了農曆新年限定產品;除了應節的揮春、利是封和食品外,更有由日本直送的人氣老「鼠」Mickey & Minnie、人氣花「鼠」Chip & Dale以及一班Mickey & Friends 限量精品,總有一款適合你!

 

Mickey&Friends賀年揮春、利是封

Mickey賀年食品、日本直送的人氣老「鼠」Mickey

Chip&Dale文具

 

  此外,限定店會在周末時間,推出三款不同價錢的限量迪士尼新春福袋,價錢分別為$88、$188以及$288,意頭十足,讓大家開開心心地迎接鼠年!送給小朋友作為新年禮物最啱!提提大家,福袋每日每款限量20個,想買的記得趁早搶購啦!

 

$88福袋(價值$140)

$188福袋(價值$310)

$288福袋(價值$560)

 

迪士尼《“Mick” the Holidays Bright》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2020年2月16日

地點:旺角家樂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迪士尼 #新年 #期間限定店 #福袋 #Mickey #日本直送 #Chip & Dale #米奇老鼠 #鼠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