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06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新店直擊】銅鑼灣四層Donki開幕!即睇新增特賣區、日本直送近江牛!

2樓:港人最愛食品、酒類

 

  來到2樓,主力售賣急凍食物、壽司、熟食、酒類等,還有「手信區」,相信是香港人最愛逛的一層了!每次到日本逛激安,編輯第一時間就會看「手信區」,現在大家不用飛日本,都能買到各款日本出名手信,有一種到日本旅行的錯覺!

 

 

 

  此外,2樓都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日本酒類,由金泊酒、富士山酒、梅酒、威士忌到各種的果酒都買到,酒鬼們,準備掃貨啦!

 

 

 

  最後來到港人最愛的熟食區!各款新鮮即製的壽司、丼飯、飯團、便當、炸物都為你準備好,全部都香噴噴,shopping完醫肚最啱!

 

 

壽司有很多組合,款款新鮮。

 

便當款式很多,好像滑蛋豬扒咖喱飯、日本極上鰻魚丼、鯖魚便當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後去邊 #激安 #掃貨 #日本直送 #近江牛 #和牛 #刺身 #日本 #Donki #水果 #水蜜桃 #銅鑼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