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06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新店直擊】銅鑼灣四層Donki開幕!即睇新增特賣區、日本直送近江牛!

3樓:狂掃日本直送蔬果、近江牛

 

  至於3樓,則主力售賣生活雜貨、鮮肉、蔬菜水果,讓你把日本直送的食物統統買回家!首先,你會看到色彩繽紛的蔬菜水果,現在是日本水蜜桃季節,一個個嬌嫩粉紅又圓潤的水蜜桃大列陣,好吸引!還有巨峰提子、香印提子、蜜柑等等,整個區域都充滿水果香味!

 

 

山梨縣水蜜桃 $88-$128 / 包(2個)

 

  之後,就來到食肉獸最愛的鮮肉區!當中最吸晴的必定是這個放滿「近江牛」的凍櫃,粉嫩的顏色加上油花密布,最適合買回家做日式燒肉大餐!除了各式肉類,還有不同的急凍海鮮,例如多款令人瘋狂的鰻魚、長腳蟹、帶子等,光是看著都流口水!

 

 

近江牛有不同部位供選擇,價錢都算相宜。

鹿兒島蒲燒鰻魚 $88/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後去邊 #激安 #掃貨 #日本直送 #近江牛 #和牛 #刺身 #日本 #Donki #水果 #水蜜桃 #銅鑼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