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15Text: Yan LawPhoto: 圖片由Apple提供

Apple發布會懶人包|iPhone 13系列4大機型亮點一次看!1TB超大容量!「天峰藍」最搶手?同場加映:iPad mini 6、Apple Watch 7 驚喜位

2. Apple Watch Series 7:螢幕大20%!增設QWERTY鍵盤!

 

  Apple今日亦推出了第7代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設計與上一代其實十分相似,但就配備歷來最大的顯示器,螢幕區域比Apple Watch Series 6增加近20%,同時比Apple Watch Series 3增加逾50%。Apple稱,加大了的屏幕可以比上一代顯示多50%的文字。值得一提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顯示器邊緣設計基於光學折射原理,讓全螢幕錶面與App可以和錶殼彎曲處無縫連接!

 

Apple Watch Series 7配備絢麗奪目的顯示器,螢幕區域比 Watch Series 6增加近 20%,同時比Apple Watch Series 3增加逾50%。

Apple Watch Series 7的顯示器邊緣設計基於光線折射原理,使全螢幕錶面及App畫面在視覺上無縫連接錶殻曲面。

 

  Apple Watch Series 7亦配備全新的QWERTY鍵盤,大家可透過「快滑」功能,輕點或輕掃鍵盤來滑動輸入英文,非常方便!所有Apple Watch Series 7型號將於秋季推出(現時未公佈香港售價)。

 

Apple Watch Series 7全新的QWERTY鍵盤配備「快滑」功能,大家可輕點、輕掃鍵盤來滑動輸入英文。

 

  Apple Watch Series 7是首款獲得IP6X防塵認證並保持50 米的防水等級的Apple Watch,耐用度Up!至於顏色方面,鋁合金版本提供太空灰、白色、藍色、紅色,以及新加了綠色;不鏽鋼版本則提供黑色、金色與銀色三種選項;鈦合金版本亦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

 

3. iPad mini 6:全新8.3吋屏幕!功能直逼iPad Pro!

 

  iPad mini 6亦驚喜處處,不但同樣將處理器升級至A15 Bionic,運算效能和圖像處理能力比上一代產品分別提升高達40%和80%。此外,iPad mini 6亦吸收了iPhone 12的平整金屬邊框設計,同時將屏幕換成iPad Pro的窄邊框,可以配備更大的8.3吋Liquid Retina顯示器,看起來更有點像是12吋的iPad Pro!iPad mini 6共有粉紅色、星光白、紫色和太空灰色4種顏色。

 

iPad mini 6備有太空灰色、粉紅色、紫色和星光色4色選擇!

 

雖然iPad mini 6雖然沒有Home鍵,但機頂Power按鍵加入Touch ID功能,驗證身分更方便。

 

  iPad mini 6亦由Lightning改為USB-C連接埠,數據傳輸速度快達5Gbps,是歷代的10倍!同時可連接其他USB-C連接埠配件系統,包括相機、硬碟及高達4K的外置顯示器等!

 

 

iPad mini 6可連接其他USB-C連接埠配件系統,包括相機、硬碟及高達4K的外置顯示器等。

 

iPad mini 6

售價︰(Wi-Fi型號)由$3,999 起;(Wi-Fi +流動網絡型號)由$5,199起

預售日期:9月15日

發售日期︰9月24日

 

4. iPad 9:性價比更高!起始容量提升一倍至64GB

 

  iPad來到第9代,外型上沒有太大改變,不過就採用 A13 Bionic晶片,並將前置鏡頭升級至1,200萬像素及Ultra Wide,以支援Center Stage功能。值得留意的是,iPad 9的定價一如既往地親民,起始容量更比上代同價位的32GB提升一倍至64GB,非常抵買!

 

iPad 9將採用 A13 Bionic晶片,並將前置鏡頭升級至1,200萬像素及Ultra Wide,以支援Center Stage功能。

 

iPad 9

售價︰(Wi-Fi型號)由$2,599 起;(Wi-Fi +流動網絡型號)由$3,599起

預售日期:9月15日

發售日期︰9月24日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Apple發布會 #Apple #iPhone 13 #數碼潮物 #iPad mini 6 #Apple Watch Series 7 #iPad 9 #網上熱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