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19Text: Ariel ChanPhoto: 由Apple提供

Apple發布會懶人包|新設計AirPods、靚色HomePod mini登場!Apple Music可以Siri點歌!仲有新MacBook Pro、Final Cut Pro勁多亮點

  Apple繼上月宣布推出全新iPhone 13系列之後不久,他們今早凌晨又再一次舉行名為「Unleashed」的新品發布會,當中都有不少新產品,包括各位「果迷」傳說中的AirPods 3,仲有HomePod mini和新Apple Music訂閱計劃!MacBook Pro都有不少更新!各位「果粉」有興趣的話就要看下去喇,趁消費券入手新product!

 

Read More: Apple發布會懶人包|iPhone 13系列4大機型亮點一次看!1TB超大容量!「天峰藍」最搶手?同場加映:iPad mini 6、Apple Watch 7 驚喜位

 

1. 新一代AirPods登場︰新輪廓設計、抗汗及防濺耐水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傳聞已久的新一代AirPods!睇睇外型,AirPods 3 的耳筒柄比上一代短,精巧細緻,使用起來會更貼合輪廓和舒服!重要的是,第三代的AirPods具備抗汗及防濺耐水,做運動聽歌也不怕!

 

耳筒和充電盒同樣配備IPX 4 防護等級,出汗不用怕!

 

  以住用AirPods傾電話的時候,總會覺得音質表現一般,而這次AirPods 3 的咪高風由聲響網面覆蓋,有助降低風聲,通話聲音更清晰易聽,而且兼備語音轉碼器 AAC-ELD, HD 音質讓 FaceTime 通話清晰自然!配合iOS 15,AirPods 3 的動態頭部追蹤功能更可以讓「群組 FaceTime 通話」每個人的聲音聽起來就像來自相應的螢幕位置,猶如置身於同一個房間!

 

  在H1 晶片下,全新 AirPods採用運算音訊技術,支援適應性 EQ功能,根據用戶配載AirPods的貼合度來實時調節聲音;更可以營造 3D 影院級體驗,加上支援杜比全景聲,新一代AirPods的音響效果更勝從前。

 

AirPods 用户可於各款 Apple 裝置上,透過動態頭部追蹤功能享受 Apple Music 的杜比全景聲及空間音訊。

 

  新一代的AirPods支援音訊共享功能,只要簡單一按,即可自動將 AirPods 與其他 Apple 裝置配對;而「音訊共享」功能適用於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TV,在兩對 AirPods、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上分享音訊串流。另外,AirPods 亦設有全新皮膚感應器,可以辨別到用戶的AirPods是在耳內、口袋還是桌上,取下耳筒時,音訊會暫停播放。

 

簡單一按的設定,自動將 AirPods 與其他 Apple 裝置配對。

 

  相信大家都會關心續航力的問題,第三代的AirPods 比前幾代增加了1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聆聽時間最高去到6小時,而通話時間就達4小時;當電力不夠,用家只需要叉5分鐘電,就提供到1小時的續航力。

 

AirPods (第三代)

 

售價︰$1499 

預訂日期︰即日起

開售日期︰10月26日

 

下頁繼續睇HomePod mini及Apple Music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inal Cut Pro 10.6 #HomePod mini #Logic Pro 10.7 #MacBook Pro #M1 Pro #M1 Max #Apple Music 語音點播 #新品發布會 #Apple #Apple Music #Unleashed #Tim Cook #蘋果 #AirPods 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