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13Text: Christy Yiu

煙霞襲港|空氣污染指數爆錶!8款空氣清新機推介:離子除菌/360度過濾/醫療級濾芯,淨化家中空氣!

【空氣清新機推介2022】5. Panasonic: nanoe 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機(F-PXM55H)

 

  Panasonic的空氣清新機向來以其nanoe™納米離子技術見稱,nanoe™納米離子可有效抑制高達99.99%病毒及細菌,當中包括H1N1、H5N1(禽流感)、大腸桿菌及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等;HEPA濾網則可以去除PM2.5等微細懸浮粒子。F-PXM55H空氣清新機分別有香檳金和海洋藍兩種顏色以供選擇,啱晒和不同家俬mix and match啦!

 

(圖片來源:Panasonic)

 

Panasonic nanoe 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機

售價:$2,970

查詢:友和

 

【空氣清新機推介2022】6. Maxell 離子空氣清新機(MXAP-AR201)

 

  香港蝸居寸金尺士,大大部的空氣清新機不是人人家中都容納得下;想要一部尺寸小得來又實用的空氣清新機?推介來自日本的Maxell離子空氣清新機,空氣清新機採用日本專利技術,能夠產生3倍量的電離子,有助分解細菌、病毒和異味;雖然細小,空氣清新機仍有兩種模式選擇以配合不同的家庭大小,夠晒實用!

 

(圖片來源:Maxell)

 

Maxell 離子空氣清新機(MXAP-AR201)

售價:$998

查詢:友和

 

【空氣清新機推介2022】7. Lumena:A3 無缐空氣清新機

 

  來自韓國的Lumena同樣有推介小型空氣清新機!Lumena的A3無缐空氣清新機採用醫療級別HEPA H13 濾網,可以去除99.978%的PM2.5粒子,機身同時有顯示空氣中PM2.5 指數的功能,用家可以按照空氣污染程度選擇過濾強度,十分方便。不過數到A3的最吸睛之處,當然其型格設計,隨時放在家中每一個角落,都不會礙眼!

 

 

Lumena A3 無缐空氣清新機

售價:$799

查詢:Club Shopping

 

【空氣清新機推介2022】8. 正負零:XQH-X020 空氣淨化機

 

  選購空氣清新機,除了要考慮性能,外觀設計亦是不少人的考慮因素之一。如果你是外貌協會,正負零這款空氣淨化機就啱晒你!XQH-X020 空氣淨化機同樣採用醫療級數的HEPA H14濾芯,可有效捕捉 99.97% 空氣污染物及微⼩顆粒,加上其簡約的極纖巧機身設計,絕對是實用又美觀之選!

 

 

正負零 XQH-X020 空氣淨化機

售價:$2,398

查詢:豐澤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健康 #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推介 #正負零 #Lumena #Lumena #Maxell #離子空氣清新機 #離子空氣清新機 #Panasonic #nanoe #LG #納米離子 #PuriCare™ #甲醛 #PHILIPS #HEPA #Sharp #Plasmacluster #Dyson #TP07 #鼻敏感 #空氣污染 #空氣質素健康指數 #PM2.5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