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15Text: Christy Yiu

消委會|買演唱會飛、預訂活動留神!3大網上預訂平台投訴個案公開:積分換唔到門票、活動延期欠交代!活動變「不適用日子」?

  大家在各平台訂購娛樂活動,不妨可參考以下消委會小貼士,保障自己!

 

  1.    預訂平台推薦的產品或服務時,務必細閱使用限制,例如門票的使用期限、不可使用的日期、使用前是否需另行與提供服務的商戶預約、商戶會否另收服務費及戶外活動安排會否受天氣影響和相關安排等;

 

  2.    不時留意門票相關的資訊,特別是提供商的聯絡資料,和是否設有非辦公時間的緊急聯絡方法;

 

  3.    部分大型活動有條款列明,因應疫情和相關的政府政策,不排除更改活動模式,例如將跑步活動改為「線上跑」。消費者於報名前宜慎重考慮是否接受更改後的模式、是否設有退款選項,以至如何發放紀念品等;

 

  4.    提供娛樂服務預訂的平台,可能同時是香港註冊的持牌旅行代理商,消費者可於旅遊業監管局(旅監局)的網頁查核平台是否註冊旅行代理商。如涉及註冊旅行代理商的投訴,亦可聯絡旅監局以作跟進。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銷售手法 #消委會報告 #演唱會門票 #網上預訂平台 #消委會分享 #消委會投訴 #消委會 #演唱會飛 #音樂會門票 #工作坊 #主題公園 #消費陷阱 #演唱會 #娛樂服務 #音樂會 #網上預訂活動 #消費貼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