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12Text: Sammy Leung

新年打麻雀必備!Pinkoi推新潮麻雀、抵死馬吊小物!環保/簡約/馬丘麻雀、得意麻雀襪、「食糊」麻雀外套、大三元吊飾

  農曆新年除了想到拜年、派利是、收利是,還有些甚麼?沒錯!就是打麻雀!打麻雀可算是農曆新年必做活動,很多人都會和家人及朋友「游乾水」,如果想在麻雀枱上大殺三方,有人會穿紅色衣物,今次編輯部為大家推介8款新年麻雀主題的裝飾小物及3款新潮麻雀,玩味十足,看著心情都會變好!


3款新潮麻雀


1. 環保麻雀套裝


  「MahjongDao 雀道」所推出的環保麻雀套裝,利用高壓處理的高級可回收環保紙材,再用雷射雕刻刻畫出麻雀字體及圖案。刻字及花牌圖案都有摩登、極簡元素及極簡概念,極具收藏價值。




價錢:$ 2,888
購買連結:MahjongDao 雀道 環保麻雀套裝 收藏級 香港文化藝術


2. 馬丘麻將精裝組

 

  來自台灣的「馬丘MACHILL」推出了馬丘麻雀,融合美學與東方文化所造出來的麻雀,十分漂亮。



價錢:$1,129.5
購買連結:馬丘麻將精裝組


3. 精裝鋁盒台灣麻將--全白一般款


  台灣「七號森林」推出全白一般款的精裝鋁盒台灣麻將,這和台灣插畫設計師羅寗合作,麻雀上充滿台灣元素。



價錢:$1,085.9
購買連結:精裝鋁盒台灣麻將--全白一般款

下一頁:其他麻雀小物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PINKOI #新年 #打麻雀 #麻雀 #裝飾 #外套 #大三元 #吊飾 #中筒襪 #中筒襪 #賀年 #食糊 #紋身貼紙 #紋身貼紙 #CNY202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