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04

Honor Pad 8超薄平板:12吋熒幕+內置8個揚聲器+自動切換音效模式,聲畫水準高!

  Honor在發表新手機Honor 70的同時,也一併推出了入門級Pad 8平板。Pad 8主要定位在影音功能,擁有12吋熒幕、內置8揚聲器及超薄機身設計,並以$2,599定價發售,屬於家用平板的好選擇。

 

(圖片由作者提供)

 

  Pad 8採用超薄設計,厚度只有6.9毫米,藍色一體化鋁金屬外殼加上520克重量,單手拿著也不覺得重。機身設有八個揚聲器,分别為四個高音及四個低音,兼支援Honor Histen及DTS:X Ultra音效,觀看影片或收聽音樂時能自動切換音效模式。此外,Pad 8擁有12吋2,000 x 1,200解像度IPS熒幕,提供87%屏佔比及可顯示10.7億色彩,更通過德國萊茵低藍光認證,有極高的影音體驗。

 

Pad 8熒幕左上角設有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圖片由作者提供)

Pad 8採用超薄設計,並採用藍色一體化鋁金屬外殼。(圖片由作者提供)

設有500萬像素鏡頭,只提供基本的拍攝功能。(圖片由作者提供)

 

  Pad 8用上Snapdragon 680處理器,內置6GB記憶體及128GB儲存,安兔兔測試有27萬多分,效能不高但足夠日常使用及觀看串流影片。平板亦內置7,250mAh電池兼支援22.5W快速充電,官方稱能播放14小時線上或10小時離線影片。拍攝功能方面,Pad 8就有兩個同是500萬像素、主要用於視像通訊的前後置鏡頭,提供一般的攝影功能,拍攝質素不是太好。

 

機身右側設有電源鍵和音量鍵。(圖片由作者提供)

Pad 8機身設有八個揚聲器,分别設於機身兩側。(圖片由作者提供)

採用USB Type-C介面充電,還有另外四個揚聲器。(圖片由作者提供)

 

  Pad 8搭載Magic UI 6.1用戶介面,提供的功能與Honor手機相若,不過就內置了多屏協作功能,連接Honor手機後可在平板直接操作手機或接聽來電。另一方面,Pad 8也提供智能多視窗功能,可將應用程式分割於熒幕左右兩側使用,更能以浮動視窗形式開啟額外兩個應用程式,亦即是能同時開啟四個應用程式。

 

Pad 8搭載Magic UI 6.1用戶介面,提供的功能與Honor手機相若。(圖片由作者提供)

Pad 8也提供智能多視窗功能,在同一畫面最多能同時開啟四個應用程式。(圖片由作者提供)

支援Honor Histen及DTS:X Ultra音效。(圖片由作者提供)

Pad 8採用Snapdragon 680理器,安兔兔測試有27萬多分,效能不高。(圖片由作者提供)

 

總結

 

  筆者試用完Pad 8後,無論功能、用戶介面,以至與手機的協同功能,感覺很有Huawei MatePad系列的味道。Pad 8帶來有水準聲畫效果,更可配合另購的專用鍵盤保護套及手寫筆使用,以二千中的定價發售來說,筆者覺得是吸引。順帶一提,Honor也推出了Honor 70新配色「冰島幻境」,在光線不同角度照射下會出現幻化色彩。

 

作業系統:Android 12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80 2.4GHz八核

記憶體:6GB RAM / 128GB ROM

顯示屏:2,000 x 1,200像素,12吋多點觸控IPS

通訊:802.11 a/b/g/n/ac / Bluetooth 5.2

鏡頭:500萬像素(前置) / 500像素(後置)

電池:內置7,250mAh

體積:278.54 x 174.06 x 6.9毫米

重量:520克

售價:$2,599

查詢:Gin Hung Industrial 9513 510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手機情報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潮物 #平板電腦 #平板 #Honor #Pad 8 #手機 #智能手機 #快速充電 #多屏協作功能 #智能多視窗功能 #Android 12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