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28

智能裝置體驗提升!SmarTone Solutions聯同TP-Link推家居Wi-Fi方案,接收訊號零死角?

  相信不少人裝修家居時都想加入智能裝置,家中的Wi-Fi連接能力會成重點。近日SmarTone 旗下的SmarTone Solutions 就聯同TP-Link 推出「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透過新推出的網絡硬件提升家居的Wi-Fi體驗。

 

(圖片由作者提供)

 

  這個「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主要由三合一網絡控制器ER7212PC、入牆式AX3000 AP EAP650-Wall及吸頂型AX11000 AP EAP690E HD組成,配合不同的單位面積而套用適合的Wi-Fi AP。SmarTone商業市場部主管梁文畧稱這個「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會應用於新住宅項目,讓住戶入伙後即能享用,就算現居的地方也能選用這個方案。

 

SmarTone商業市場部主管梁文畧(左)與TP-Link港澳負責人歐澤鑫。(圖片由作者提供)

 

Wi-Fi方案背後大腦

 

  三合一網絡控制器ER7212PC可算是整個方案的大腦,集VPN 路由器、PoE+交換機、網絡控制器於一身,能統一管理不同類型的室內外Wi-Fi AP,包括支援未來推出的Wi-Fi 7,並可透過雲端或Omada手機應用程式來遠程管理網絡。產品提供四個千兆WAN/LAN及8個千兆PoE+ LAN介面,提供110W的總電源輸出,可直接利用PoE+ LAN介面供電給AP或IP鏡頭等網絡裝置。

 

 ER7212PC提供四個千兆WAN/LAN及8個千兆PoE+ LAN介面。(圖片由作者提供)

 

可透過雲端或Omada手機應用程式來遠程管理網絡。(圖片由作者提供)

 

入牆式AP融入家中

 

  EAP650-Wall的86mm x 86mm迷你機身支援PoE供電,只需一條Cat 6 LAN線即能供電及連接網絡,可直接安裝入牆,外觀和電掣差不多,表面亦設有信號燈提示連線情況。產品支援雙頻AX3000 WiFi 6 速度及160MHz頻寬,提供獨立Wi-Fi開關鍵,並設有一個1Gbps有線網絡介面連接其他網絡裝置。

 

 EAP650-Wall可直接安裝入牆,外觀和電掣差不多。(圖片由作者提供)

 


設有一個1Gbps有線網絡介面連接其他網絡裝置。(圖片由作者提供)

 


可根據家居實際需要設計不同的AP,以Mesh Wi-Fi形式達至訊號零死角。(圖片由作者提供)

 

2,000個用戶同時連接

 

  TP-Link亦針對家中面積較大,又或者是商場、學校或辦公室等高密度環境推出了吸頂型設計的AX11000 Wi-Fi 6E AP EAP690E HD。產品採用6GHz頻段來極低干擾及支援四頻並發 (6GHz + 5GHz-1 + 5GHz-2 + 2.4GHz) 來增加連線速度,最多可同時讓2,000個用戶連接,以及提供可發揮4800Mbps 6GHz Wi-Fi 網速的10Gbps LAN有線連接。此外,EAP690E HD用上Omada Mesh 技術延伸 Wi-Fi 覆蓋,優化無縫漫遊網絡體驗。

 

 EAP690E HD針對高密度使用環境而設。(圖片由作者提供)

 

TP-Link未來亦會推出Wi-Fi 7 AP,到時只要更換硬件即能升級。(圖片由作者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手機情報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潮物 #SmarTone Solutions #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 #上網 #Wi-Fi #TP-Link #Wi-Fi AP #家居智能裝置 #Wi-Fi 7 #網絡控制器 #SmarTon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