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01Text: Cecilia Wang

開倉好去處! i.t 旺角Bazaar Sale低至1折!

  轉季時節也是入貨的好時機,不少女士會趁著品牌特價、甚至開倉之際入一些基本襯搭款,給衣櫥增添新意、轉換造型之餘又不用擔心大傷荷包。

 

 

  i.t 由即日起至9月11日假旺角柏裕商業中心舉行i.t Bazaar Sale,精選多樣貨品低至1折,還不快快趁低掃貨!

 

 

  參與品牌包括5cm、b+ab、:CHOCOOLATE、fingercroxx、FRENCH CONNECTION、izzue、Mini Cream、tout à coup、XLARGE、DC SHOES、OBEY、Venilla suite、puzzle、X-GIRL、STYLENANDA、ROCKET X LUNCH、GRACE RAIMENT等。除了服飾,另有鞋類及袋款出售。

 

 

  另外,購買貨品越多,更可享額外折扣。購買3件以上,全單額外9折;5件以上,全單額外85折;8件以上上,全單額外8折!因為開倉特價關係,現場貨品不設試身及退換。

 

 

日期: 即日起至9月11日

時間: 11am – 10pm

地點: 旺角柏裕商業中心12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著數速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