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19

大阪旅行 | 日本食評網好評!3間新上位大阪燒肉人氣店:高質和牛Omakase、近郊住宅區秘店、庶民老店炭火燒肉

  終於等到開關!大家換完或搶完機票、訂好酒店之後,還有甚麼一定要盡早做呢?不是計劃行程,而是,book.枱.食.飯!要知道,日本好食的餐廳,是非常難訂位的,比起近兩年香港的Omakase還要難book!所以愈早安排愈好。去大阪的話,我最想食燒肉。日本食評網Tabelog(類似我們的Openrice),每年都會總括當年的網民評分,分門別類選出100間真心推介,而2022年的「燒肉WEST百名店」之中,出現多個初次入圍的新名字。忍不住做了資料搜集,見到IG的照片非常吸引,我就bookmark了這幾間想去試試,祝我好運(book到枱)吧!

 

【日本新上位大阪燒肉店】超神秘預約困難店!高質和牛Omakase:京洛焼肉 ぽめ

 

  這間於2020年10月開業的燒肉店「京洛焼肉 ぽめ(Pome)」,主打高質和牛Omakase,如神戶牛、神谷商店的自家品牌神谷牛,以及岡崎牧場的近江牛等等,基本上會有10款以上不同的肉。這間只有14個位的小店非常神秘,沒有電話,沒有官網,完全不知道怎樣訂位,亦不知道幾錢一位,但網上所有食評都表示「預約困難」!Tabelog的評分有3.8分(滿分為5分),是大阪燒肉店頭幾位。愈神秘愈想去試,找了又找,終於從一個日本foodie的食評中,知道店主的IG會定期出post開放訂位,但暫時是「私人帳號」,似乎要日日check住,又或者,下次去大阪時親身去走一趟試訂位!

 

隔住個mon都感受到這個厚切燒肉有幾新鮮,脂肪及肉的分布有幾平均,燒起來會有幾好食……

(圖片來源:IG @ yasulog.jp)

因為都是高質的和牛肉,所以都不會過量醃製,簡單的調味已經很出色。

(圖片來源:IG @ yasulog.jp)

不少foodie都大讚小店的內臟非常出色。

(圖片來源:IG @ yasulog.jp)

我決定認住這個門口,下次去大阪要walk-in訂位,祝我成功!

(圖片來源:IG @ shigen.n)

 

京洛焼肉 ぽめ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1-25 大優bldg. 1F

IG:www.instagram.com/pome_keirakuyakiniku

 

下一頁:大阪近郊住宅區秘店!食爽彈超厚切牛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旅遊 #大阪 #旅行 #開關 #日本遊 #日本自由行 #日本 #燒肉 #0+3 #萩之茶屋鶴 #旅遊 #美食 #Food Map #美食地圖 #Tabelog #親民 #食評大讚 #炭火 #老舖 #日本食評網 #老字號 #牛舌 #新入圍 #Omakase #つねちゃん #燒肉WEST百名店 #預約困難 #京洛焼肉 ぽめ #神谷牛 #厚切 #近江牛 #2022xmaseat #2023newyear #2022xmas #2022xmasplay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