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22

日本JR Pass懶人包|一次過睇晒JP Pass日本鐵路通票/周遊券種類(全國+東日本)!買邊款、點用法最方便最抵?

  從日本回來十幾天,又開始計劃下個行程!這次除了東京,還想去多幾個地方,為了慳錢,所以決定買JR Pass。以前一年去幾次,安排交通、計劃行程都很快手,隔了兩年半,已經唔記得究竟有幾多款JR Pass,印象是好多好多,尤其是JR東日本。因為即將踏入冬季,應該不少朋友都計劃去東北睇雪或滑雪,所以今次先跟大家介紹全國鐵路通票及JR東日本的周遊券。

 

日本JR Pass懶人包|Japan Rail Pass 日本鐵路通票:7/14/21日全日本通行

 

  如果想玩勻全日本,又或是由東京玩到大阪、四國、九州等多個地方,最好就是購買全日本通用的「Japan Rail Pass(日本鐵路通票)」,可以乘坐幾乎所有的新幹線,又快又方便。東京至新大阪新幹線單程收費已經要13,870円,再去博多(福岡)又要14,750円,但這個Pass用足7日都只是33,610円,好抵玩!現在香港飛往日本各地的航班陸續復航,來回程可以選擇不同的機場,若配合JR Pass玩,就可以毋須走回頭路,安排行程變得更方便。不過,如果只是前往一兩個地方,乘坐內陸機就會平一點!

 

日本不同地區的鐵路由不同公司經營,遊客要清楚自己去哪些地方再去決定買哪個pass,才會慳得最多,不要隨便買全國通用但價錢較貴的JR Pass!

(圖片來源:Japan Rail Pass官網截圖)

乘坐新幹線由東京前往大阪,(好天的話)就有機會見到這個富士山美景!

(圖片來源:Japan Rail & Travel 官網截圖)

 

價錢(網上購買):

7日33,610円 |14日52,960円|21日66,200円

 

使用範圍:

●    JR集團全線及新幹線(但「希望(Nozomi)號」、「瑞穗(Mizuho)號」除外)、特急列車、急行列車、快速列車、普通列車及BRT

●    JR巴士公司的各地方路線

●    JR西日本宮島渡輪(宮島-宮島口)

 

網址:

https://japanrailpass.net/zh/

 

下一頁:JR東日本—6款不同東日本廣域地區周遊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旅行 #0+3 #九州 #日本鐵路通票 #日本鐵路 #JR Pass #旅遊懶人包 #旅行 #日本 #旅遊 #北陸拱型鐵路 #金沢 #札幌 #日本旅遊 #懶人包 #大阪 #東京 #北海道 #雪祭 #新幹線 #藏王 #福岡 #四國 #南北海道鐵路 #急行列車 #山形 #特急列車 #仙台 #青森 #福島 #BRT #睇雪 #快速列車 #宮島 #東北地區 #JR東日本 #松本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白馬 #輕井沢 #周遊券 #新潟 #溫泉 #滑雪 #富士山 #長野 #越後湯沢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草津 #伊豆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