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08

活動花絮【etnet社創SolN】有種‧味道之容易吞嚥端午粽工作坊

有賴各方支持,包括贊助商文化村、協作單位甜蜜故事,場地提供Kitchen Dynamic、義工及參加者等,令6月5日舉行的【etnet社創SolN】有種‧味道之容易吞嚥端午粽工作坊得以順利進行。今次活動以吞嚥困難為主題,透過講座、烹飪教授及個案分享三個環節,令參加者更加了解吞嚥困難親友的需要及照料模式。

活動的參加者並非人人都懂得裹粽,有些更是「鷄手鴨腳」,包出來的粽,甚至似蝦餅,但外表又有什麼關係呢?重點是你有沒有想過,日常生活中花多點愛心及心思,會令你身邊有需要的親友飲食及身心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已經行出第一步,哪你呢?

 

社企「Sweet Stories甜蜜故事」創辦人 - Ms Amy Cheng

 

文化村專業護理安老院營運總監 - Ms Eva Lo

 

個案分享 - Ms Viyan Wong

 

 

 

Amy細心地講解如何包粽

 

自己親手包粽,當然有成功感

 

 

這就是車輪麵麩,究竟如何變成素豬肉?

 

完成後的賣相與肥豬肉是否非常相似呢?

 

無肉低脂端午粽

 

 

參加者聚精會神地參閱食譜

 

吞嚥困難患者家人親身分享

 

入口即溶迷你粽

 

相關文章:

誰都有享受美食的權利 社企「甜蜜故事」讓回憶以味覺延續
吞嚥困難的「惡夢」糊餐 竟可搖身變份子料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會員專區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社創SoIN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