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7-13Text: Elize Chan

【冰爽透心涼】打工仔office必備!Nespresso全新冰咖啡+冰極沖調杯

  打工仔每朝「遠征」返工,回到公司都已經大汗淋漓,沒精打彩,當然要來一杯冰爽提神的冰咖啡啦!要在潮濕悶熱的天氣中保持涼快,不妨一試Nespresso兩款全新限量版咖啡 Ispirazione Salentina 和 Ispirazione Shakerato啦!

 

Ispirazione Salentina

($67/ 10粒粉囊)

 

  濃郁、順滑又帶圓潤質感的咖啡,帶有強烈烘焙風味和堅果香氣,口味濃郁而平衡,再配以糖漿、晶瑩冰塊和杏仁奶,即能調製一杯入口豐厚甜美的咖啡特飲。

 

 

香氣:木香/香料

產地:烏干達、埃塞俄比亞和鄰近地區

品種:羅伯斯塔和阿拉比卡

理想品嚐方法:沖調成 Ristretto (25ml) 或Espresso (40ml)

 

Ispirazione Shakerato

($67/ 10粒粉囊)

 

  以可可香氣帶來豐盈而强烈的口感,入口後則具烘培餘韻。只需預備沖調杯,再加入咖啡、晶瑩冰塊和白糖,即能搖身一變成為咖啡師,調製出一杯口感濃厚幼滑的咖啡特飲!

 

 

香氣:黑可可

產地:危地馬拉、埃塞俄比亞和鄰近地區

品種:100%阿拉比卡

理想品嚐方法:沖調成 Espresso (4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夏日 #咖啡 #Nespresso #打工仔 #提神 #新品速報 #美食地圖 #期間限定 #OL小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