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08

粉紅豬仔齊出動!Starbucks全新健康茶飲、橙香甜品、新春及情人節系列

  迎接2019年,Starbucks推出全新燕麥鮮奶抹茶、雪梨甘菊花茶、雲呢拿鮮奶精研紅茶及栗香鮮奶紅茶以濃香茶飲,為一眾打工仔打打氣!除了一系列健康茶飲,仲有多款滋味輕食,包括:雪山忌廉泡芙、香橙牛角包、香橙蜜柑朱古力慕絲蛋糕、香橙蜜柑鬆餅及蜂蜜牛油班戟,以清新橙香和經典風味變奏開展一場美食旅程!

 

燕麥鮮奶抹茶

(中 $41;大 $45;特大 $49)

 

  喜愛燕麥產品的你絕不能錯過全新的燕麥鮮奶抹茶!特選甘香的Teavana抹茶粉糅合燕麥粉,注入綿滑的鮮奶,面層再灑上口感豐富的香脆穀物及乾果粒,交織出多層次的味蕾享受,為寒冬增添絲絲暖意!

 

雪梨甘菊花茶

(中 $34;大 $38;特大 $42)

 

  清甜滋潤的雪梨醬結合香氣撲鼻的Teavana™ 甘菊花茶,金黃的花茶中漂浮著蘆薈果粒,同時綻放優雅的花香及清新怡人的果香,是新年的清新健康之選!

 

雲呢拿鮮奶精研紅茶

(中 $39;大 $43;特大 $47)

 

  雲呢拿鮮奶精研紅茶以Teavana的精研紅茶粉為主調,巧妙融合雲呢拿香氣,配合新鮮蒸煮牛奶,締造甘醇濃厚的幼滑觸感,令您一試傾心。

 

1月23日起!栗香鮮奶紅茶

(中 $41;大 $45;特大 $49)

 

  帶來陣陣栗子香味!以Teavana精研紅茶粉融合在新鮮蒸煮牛奶及濃郁的栗香醬裡,頂層再添上栗子及草莓脆粒,口感瞬間昇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年2019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