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11Text: Elize ChanPhoto: Kenji

【不再排隊3小時】編輯實試喜茶手機APP落單!銅鑼灣新店開幕買一送一

  首家喜茶HEYTEA沙田店上年在平安夜正式開業,引來連續三日全城洗版,平均排隊時間至少就要3小時,長長人龍至今仍然未散,正在大家都苦惱「根本無可能排到,不如返大陸飲好過」,好消息又再一次傳來!事關喜茶HEYTEA將於1月12日進駐銅鑼灣時代廣場,而且重點是利用手機APP下單,省卻排隊輪候的時間,絕對是回應了大家的訴求!

 

 

  喜茶香港的二間分店將以「智慧新店型」定位,帶來手機APP「HEYTEA GO」,只要用手機落單,點單後無需在店外等待,可以遙距實時查看進度,直至APP通知你取單,省時又方便!

 

 

  但是HEYTEA GO APP仍在測試階段,預計最快星期日(1月13日)上線,所以開幕第一天,大家仍然需要先用舊方法,耐心排隊等候啊! 

 

 

下頁 編輯推介!隱藏及必試Menu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著數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