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08

【素食中環】用椰菜花做「飯」!FLAMINGO BLOOM春夏美食、茶飲新登場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忽然轉涼,但其實春天的腳步也靜悄悄地走近。不想讓藏在大衣長衫底下的脂肪呈現人前,除了加把勁做運動之外,還要從飲食入手!用了翠綠爽口的椰菜花製成的「蔬菜素飯」,不但有著白飯般的口感,更飽含膳食纖維和豐富營養,絕對是飽肚兼健康之選!

 

  「蔬菜素飯」配備三款不同的食材和醬汁,包括雞肉丸、蕃茄肉醬、素麻婆豆腐,肉食愛好者、素食愛好者一樣啱食;餐廳另推出牛油果椰菜沙律,大家不妨試試。

 

雞肉丸蔬菜素飯

 

  淋上由蕃茄和香草煮成的醬汁,酸甜開胃,再加上大大粒的黑椒雞肉丸,啖啖滋味。 

 

蕃茄肉醬蔬菜素飯

 

  先翻炒豬肉碎、再加入爆香過的紅蘿蔔、洋蔥、西芹和蕃茄煮成,甘甜味美,口感滿分。 

 

素麻婆豆腐蔬菜素飯

 

  由新鮮磨菇、軟滑豆腐和自家製醬汁煮成,加上花椒的麻辣,辛香惹味。

 

牛油果椰菜沙律

 

  青、紫椰菜的繽紛顏色令人食欲大增,汁醬則由有機椰子甜醋和沙律醬混合調製,香甜清爽,半個牛油果鋪面令營養滿分。

 

下頁看 4款飲品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素食 #識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