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14

【覓食中環】在「大館」槍房大樓吃一頓飯! 新派與古早風味共存的泰國餐廳

  每次去大館都只是看展覽?不如趁睇完展覽,去裏面的餐廳好好享受一餐啦!今次小編就想為大家介紹一間充滿古早味的泰國菜餐廳Aaharn,這餐廳是由來自澳洲、泰菜權威的David Thompson當上行政主廚。加上,呢間嘅泰菜同平時食開嘅好唔同,喜歡泰國餐的朋友可以一試!

 

新派與古早風味共存的泰菜

 

  由即日開始,Aaharn會供應午市套餐,每位只需$198(兩道菜)至$228元(三道菜),便可以品嚐多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菜式,小編覺得,在附近返工的大家可以趁Happy Friday去試下,食飽先繼續搏殺。

 

餐廳環境有情調,令人感到好放鬆!

餐廳著重藝術與食物的結合,所以你會發現餐廳會展示出有很多藝術品

 

  小編到餐廳試過,它們家的菜式都偏向濃味,是連吃沙律都想配飯吃的濃味,所以侍應都會經常為你添上白飯。加上,這些菜式都是在出面比較少見,因為都是按照泰式家庭料理的煮法,讓你食到「家的味道」。

 

傳統泰式咖哩

大蝦羅勒沙律

泰式燉豬肉配五香雞蛋

泰式烤牛肉沙律

 

Aaharn

地址: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0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

餐廳: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下午六時至晚上十一時

酒吧:上午十時至凌晨十二時

電話: 2703 911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環 #大飽 #泰菜 #覓食 #泰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