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8-08Text: Yoko CheungPhoto: Tim Ip

【美食博覽2019】龍角散草本啤酒、本地即飲湯包!10件打工仔養生進補之選

小食

 

7. Krisca®無鹽碧根果

(攤位號碼︰3B-B22)

 

Krisca®無鹽碧根果

 

  提到健康辦公室零食,果仁一定榜上有名,含有大量蛋白質、抗氧化物、纖維等,有助降低膽固醇和對心臟有益。果仁家族內的碧根果,較少香港人認識,但它營養豐富,含有可促進腦部發展的鋅和錳,可改善記憶,增強腦力,對於常常用腦的打工仔而言,最為適合。

 

8. 益生菌乾果零食

(攤位號碼︰1C-D28)

 

左至加︰加州特級西莓、加州特級提子乾

和加州特級金巴利莓乾 $50/2包

 

  益生菌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對經常飲食不定時、缺乏均衡飲食的打工一族而言,可說是「腸胃救星」。美國Mariani的乾果有別於一般的乾果,特別加入益生菌,功效相等於乳酪益生菌的10倍,能在消化系統內逗留較長時間,更為有效地減少腸胃及消化系統的不適。

 

9. 有機大米小食

(攤位號碼︰3C-D03)

 

有機大米小食(左至右︰紫菜味、燒烤味和原味) $9/包

 

  工作到昏昏欲睡之際,最需要一些香脆的零食提振精神。薯片?不健康吧——油炸、高熱量、高脂肪,不如試試同樣「卜卜脆」的大米小食。這款大米小食選用有機茉莉香米,不經油炸,用料天然有機,不含致敏原,大人小朋友都非常適合。

 

10. 意大利費天尼牌有機無麩質蕃茄羅勒葉粟米脆片

(攤位號碼:3B-B04)

 

意大利費天尼牌有機無麩質蕃茄羅勒葉粟米脆片

$16/包;$40/3包

 

  「卜卜脆」的零食再接再厲!這款來自意大利的脆片,選用有機蕃茄與羅勒葉,如Pizza一樣惹味,而且不經油炸、不含調味劑,多吃一兩片也沒有罪惡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灣仔 #美食博覽 #上班族 #識食 #益生菌 #健康零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